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与牛共舞行家版 2.0 官方版

    与牛共舞行家版 2.0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与牛共舞行家版简介

    与牛共舞行家版是官方推出的一款短线中线买卖交易的炒股软件,与牛共舞行家版拥有海量资讯情报,独家短线、中线买卖提示分析指标,业内首创牛市、熊市、震荡市不同市况下的应对分析指标和选股指标。与牛共舞行家版让你随时了解最新的行情动态,及时掌握投资趋势,绿色资源网欢迎大家下载体验!

    与牛共舞行家版安装界面

    与牛共舞行家版登录界面

    与牛共舞行家版功能特色

    与牛共舞行家版炒股软件,国内唯一一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大数据智能化分析系统。交易所机构专用行情数据,主力资金流向数据永久免费,涵盖全球股票期货市场行情以及沪港通深港通必备行情。与牛共舞行家版拥有一箭三雕、大盘抄底、个股抄底、个股仓位风险、乾坤牛眼、短线买入、狂龙出海、五行量化等量化指标。对交易数据的拆分处理很到位,对主力资金动向、买卖点、大盘走势、判断准确率很高。与牛共舞行家版将股票软件带入了智能化、策略化时代,是股民炒股的必备利器。

    与牛共舞行家版使用说明

    1.在绿色资源网下载并解压文件;

    2.运行exe程序打开软件;

    3.根据向导安装软件;

    4.登陆账号使用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与牛共舞行家版 2.0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