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7.60官方版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7.60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简介

    西藏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含同花顺版网上交易)支持沪深交易所行情,同信证券大智慧行情专业版支持上证所level-2行情、上证所新一代行情、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安装界面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登录界面

    西藏同信证券简介

    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西藏证券的前身是西藏自治区信托投资公司(以下简称"西藏信托")证券部。2010年为了符合证券公司名称"不得单纯以地名作为公司字号"的规定,西藏证券增加字号更名为西藏同信证券。根据国务院关于信托与证券分业经营的原则,经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西藏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开业的批复》批准,2000年3月18日,成立了西藏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12月26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向西藏证券增资1.4亿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增至2亿元人民币。

    2009年底西藏证券获中国证监会批准,正式更名为西藏同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22家直属营业部分布于全国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是目前国内利得财富资产质量优异、专业团队精干、创新能力突出的全国性证券公司之一。公司目前许可经营的业务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证券自营、与证券交易、信托网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投资咨询。

    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软件特色

    1、支持多市场;灵活的看盘工具。

    2、创新的分析功能;扩展分析功能。

    3、强大的统计计算功能;高速全推送行情技术。

    4、同信证券大智慧增强查看历史分时,增加显示标尺和明细。

    5、增强实时解盘,增加支持表情、超链、颜色、大小等文字修饰。

    6、采用全推送行情技术,沪深、港股、期货、外汇、全球市场。

    7、全球新闻财经、实时滚动资讯、权威研究报告、新闻关注排行。

    8、同信证券大智慧的DDE深度数据挖掘决策系统。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信证券大智慧专业版 7.60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