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操盘手 1.8.0.5官方电脑版

    腾讯操盘手 1.8.0.5官方电脑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腾讯操盘手简介

    腾讯操盘手是腾讯推出的股票炒股软件,腾讯果然什么领域都会插一脚,小编第一时间拿到手进行体验。目前腾讯操盘手还在测试状态,使用QQ号就能登录查看股市信息,软件提供沪深股市指数、行情、资讯等股市信息,内置腾讯微博,提供股票专家观点,腾讯操盘手让你对股市动态有较全面的了解。

    腾讯操盘手安装界面

    腾讯操盘手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腾讯操盘手

    上班的时候没办法开软件、没时间看盘是常有的事儿,可股市就是这么令人忐忑,稍不留心,就炒成了长期股东!关键时刻,传统炒股软件再强大也帮不了忙。腾讯操盘手就不一样了!它实现了软件跟QQ客户端绑定,自选股一有异动,就能第一时间发出Tips预警。这里用户可以自己设定预警标准,当自选股的变化触及设定标准时,客户端和QQ都会马上跳出Tips提醒,用户就能及时根据情况决定如何操作股票了,方便安全!腾讯操盘手炒股软件,两家实力公司联合推出,势必引发新的股软风潮,领跑股市新未来!

    腾讯操盘手功能介绍

    1、轻装上阵,使用轻松更贴心:

    轻松登录:QQ号码一号登录,为你的大脑减轻负担!

    轻松查看:web版、PC版、手机版,公司、家里、路上,随时随地登录查看,不放过任何一个股市起爆点!

    轻松同步:所有版本自选股自动同步,强大云技术支持,任一终端改进,所有终端记录,杜绝一切重复劳动!

    2、“易”呼百应,操作容易更便捷:

    个股预警更容易:软件预警自动同步QQ客户端,不用开软件,自选股异动QQ贴士主动提醒,最大程度降低个股风险!发现主力更容易:益盟独家算法核心成果,图像化呈现机构资金分流,清晰发现主力培养的股市领头羊!

    交流高手更容易:首款微博植入软件,强大交互平台,评论、分享、求教,一键点击,与股市精英0距离!

    3、快人一步,行动快速更高效:

    资讯快速更新:腾讯财经是强大后盾,软件资讯与门户同步更新,第一时间发现股市风向变动!选股快速搞定:重要选股条件分类陈列,自由组合后系统自动筛选,不出1秒就能拿到你心中的金股!

    诊股快速评分:内嵌益盟专业诊股功能,5层6维度严格检测,数字评分、字母评级,股票好不好,一测就知道。

    腾讯操盘手更新日志

    1. 新增我的持仓功能,持仓盈亏一目了然;

    2. 优化交易计划,止盈止损设置更便捷;

    3. 其他BUG及细节修改。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腾讯操盘手 1.8.0.5官方电脑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