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龙旗舰 5.80.1326

    钱龙旗舰 5.80.132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钱龙旗舰简介

    钱龙旗舰版是国内最著名的金融资讯提供商上海乾隆公司推出的基于因特网的证券分析软件,是投资股票必备工具。钱龙旗舰版炒股软件集深沪实时行情、资讯、分析、选股等功能为一体。现又新添(国内独家)免费延时15分钟全真港股行情,钱龙旗舰助您了解港股交易规则、提高港股投资。

    钱龙旗舰安装界面

    钱龙旗舰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钱龙旗舰

    钱龙旗舰全新推出独创的“板块监控”功能、增加商品期货专业实时行情,继续保持覆盖市场最全、最专业的证券 分析软件的地位,其基础版本更可可免费下载、免费使用。创新一键式操作,百分百发挥炒股功力。

    钱龙旗舰是一款专业炒股个人终端,提供永久免费的沪深港市场行情,以及大量免费的专业分析功能。本终端同时支持所有乾隆公司提供的增值行情和产品,可以看500档真实买卖盘行情的钱龙全景版,以及钱龙黄金眼、钱龙港股通、钱龙席位密码等等。

    钱龙旗舰软件特色

    1.免费行情安全高速稳定,行情速度媲美券商VIP级专业通道。

    2.独家支持全部主流券商委托交易程序,一键式安装丰富炒股工具。

    3.环球指数、全方位板块监控、自选股云同步、买卖先锋,更多策略功能免费送。

    钱龙旗舰更新日志

    1.增加深圳市场黄金眼数据揭示(仅实战版);

    2.《Level2闪电版》放开了L2权限下的DDE系列指标的数据显示;

    3. 免费版用户也建议升级,升级后不会增加系统负担,可提升程序运行的性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钱龙旗舰 5.80.132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