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简介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是根据Windows软件的操作特点和用户习惯,针对专业分析人员而设计,所以吸收了很大一部分爱好者群体。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的功能很完善,可以应付各类用户的使用需求,你可以根据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提供的分析图表进行盘中分析,也可以根据相应的指标选择股票。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安装界面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登录界面

    开源证券公司简介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功能介绍

    1、集成了强弱分析、区间分析、板块分析、指标排行等专业性很强的分析功能。

    2、智能报表中的各种统计、筛选功能和最新的股市风云榜。

    3、囊括了智能选股、自设指标、买卖条件、组合选股等功能。

    4、提供了适合普通投资者使用的向导式的易用型条件编辑器。

    5、功能强劲的专业型条件编辑器、可帮助不同投资者轻松实现自己的分析、决策理念。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开源证券钱龙旗舰版 5.8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