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 7.28官方版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 7.28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简介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全方位洞察全球各国股市、黄金走势、外汇趋势、期货走势、开放式基金、债券走势、大宗商品价格及所有宏观经济数据的运行,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对盘面资金、大小单细化分析、未来运行趋势做出准确预测,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为您投资理财保驾护航!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安装界面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登录界面

    通达信介绍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资深的证券业高科技企业,致力于证券分析系统和计算机通讯系统的研究开发,自1995年成立以来,经过蓬勃发展,已经成为该行业的典范。其开发的行情源被同行业多企业采用,是目前市场上非常主流的拥有自主开发证券类软件能力的企业。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证券行业的著名品牌是-通达信。

    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功能特色

    1、支持策略预填单功能,可通过设定触发条件(停牌股票第一笔成交,指定成交价格,指定交易时间)来实现自动交易功能。

    2、支持单帐户策略买卖功能,可设定的策略包括:资金策略,数量策略,价格策略,申报策略。

    3、支持全新的可视化交易组件,格线交易功能。

    4、支持闪电手交易组件。

    5、支持盘面理财功能。

    6、支持盘口挂单自显。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通达信金融终端超赢版 7.28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