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 2017.05.09官方版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 2017.05.09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简介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是开源证券最新推出的股票行情分析交易软件,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除了行情分析,报价查询,在线交易等功能外,还支持债券回购、新版网络投票、新股申购和融资融券一键登录功能。欢迎下载使用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软件。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安装界面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登录界面

    开源证券介绍

    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证券经营机构,注册资本13亿元。公司的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

    权威推荐的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同样拥有行情+交易、独立行情和独立委托三大登陆模式,集行情、交易、资讯于一体,支持沪港通,可以查看沪深、基金、期货、港股、美股、外汇、债券等行情,并拥有主力增仓、资金流向、机构评级、板块监测、龙虎榜等技术分析手段,可以帮助投资者做出更好的决策。

    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软件特色

    1.对系统登录、行情页面(如:首页、自选股、新股申购、股讯联动、板块关联、自定义页面、多窗口)等进行重新设计和优化;

    2.新增主力增仓、资金流向、大盘BBD、机构评级、机构重仓、个股F9深度资料、龙虎榜、股市日历等众多增值行情、资讯服务;

    3.新增深港通、新版网络投票、银行理财和融资融券一键登录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开源证券尊享版交易终端 2017.05.09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