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 6.71官方版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 6.71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简介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是国元证券推出股票交易软件,只拥有委托交易功能,不具备行情查看功能,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国元证券官方或第三方行情软件配合使用,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适合只需要交易功能的客户。欢迎下载使用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安装界面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登录界面

    国元证券介绍

    国元证券是为顺应信证分业、行业重组的发展趋势,由原安徽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和原安徽省信托投资公司作为主发起人。

    国元证券公司经营范围: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代理买卖;代理证券的还本付息、分红派息;证券代保管、鉴证;代理登记开户;证券的自营买卖;证券(含境内上市外资股)的承销(含主承销);证券投资咨询(含财务顾问);受托投资管理;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主要特性

    1、提供一键撤单功能(全撤、全撤买、全撤卖),并实现穿透撤单(即在买卖界面下直接撤单),满足国元证券客户快速撤单的需求。

    2、独立下单“双向委托”功能,确保客户的买、卖、撤单、查委托、查成交、查股份等操作都可在一个界面下完成,无需再切换到其它界面,方便独立下单客户快速操作。

    3、提供客户交易的股份、盈亏、市值等数据的自动刷新和实时计算,提供单边成本价和双边保本价,盈亏采用双边计算的模式,盈亏率和盈亏同步计算。

    4、“批量下单”功能,提供三种下单策略供客户选择。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元领航独立交易版 6.71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