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股大师 1.1.5961

    优股大师 1.1.596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优股大师安装界面
    优股大师安装界面
    优股大师登录界面
    优股大师登录界面

    优股大师简介:

    优股大师是一款立足于为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的炒股软件,独创“优股雷达”量化实战操盘系统,简单四步锁定潜力牛股!更有实时市场消息推送、资金和主力动向监控、名师直播、热点事件研报等强大功能,永久免费!优股大师,让炒股不再是难事!跟大师,学操盘,选股择时不再难!

    亦是一个完全免费的、创新的投资服务平台,创立以来备受广大投资者的喜爱。优股大师一直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专业、便捷、安全的的投资理财技术服务,并用开放、透明、协作的互联网思维,不断改进传统的投资体验。

    优股大师的平台服务是完全无偿的,平台内容由具备投顾资格的职业人员创建或者编辑,内容创建者对其投资组合进行的任何行为(如,持仓、调仓),并不代表创建者实际持有相应股票或在实际中进行了操作,该等行为也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优股大师使用界面
    优股大师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优股大师 1.1.596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