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远航版 4.8.1.0

    同花顺远航版 4.8.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远航版基本介绍:

    1.文字标记功能;

    文字标记功能内置于股市便签。按Alt+Q即可以快速调用窗口,也可以通过右键点击自选股,选择标记下的标记文字,点击打开。文字标记的功能入口在股市便签窗口的下方,目前可添加的内容最大不超过两个字符。采取的显示方式是在相应的自选股右侧,显示所添加的文字标记。若有便签内容,当鼠标移至该标记处时,即可在下方显示详细内容。

    同花顺远航版界面
    同花顺远航版界面

    2.L2指标(资金抄底、资金仓位);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同花顺Level2的特色指标资金抄底和资金仓位。资金抄底指标是通过研究股价每日转向的关键价位、震荡幅度和资金进出情况来挖掘股价波动中的涨跌规律,度量个股是否处于超涨或超跌状态,以提供趋势反转的信号。资金仓位指标则是能够帮助投资者对账户资金做到合理有效的管理。让广大股友们久等了,目前在4.8新版本已经上线!

    3.周期切换快捷键;

    使用键盘精灵就可以快速切换周期查看K线行情,快捷键如下表所示。

    快捷键→对应功能

    31+Enter→1分钟K线

    32+Enter→5分钟K线

    33+Enter→15分钟K线

    34+Enter→30分钟K线

    35+Enter→60分钟K线

    36+Enter→日K线

    37+Enter→周K线

    38+Enter→月K线

    39+Enter→季K线

    4.消息中心;

    点击右上方的邮件可以打开消息中心,在消息中心的页面中可以显示所收到的推送内容,同时在左下角有一个齿轮的按钮,点击即可进入设置页面,可以自定义是否订阅以及是否弹窗。

    5.历史分时快捷切换

    进入分时图界面,左键点击分时图,除了可以使用↑↓切换查看历史分时外,又新增了PageUp/PageDowm的快捷键。

    同花顺远航版使用界面
    同花顺远航版使用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远航版 4.8.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