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第一款建议不看盘炒股的软件

    国内第一款建议不看盘炒股的软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内第一款建议不看盘炒股的软件简介

    股市变化莫测 ,以不变应万变乃是轻松取胜之道。守株待兔的故事应该知道吧,这种事您一定不干。但是,如果有人告诉您一个能同时守住许多株、待来许多兔的办法,您还不干吗?!《炒股不变招》便是这样一款以逸待劳的东东,它集智能炒股公式、股市计算器、交易记录簿于一身的专业股市投资软件。它给您的每一个操作建议,都是通过对股市交易数据进行综合分析、精确计算得出的,具有极高的参考价值和可操作性。您不需要看盘、也不需要看股评、更不需要打听小道消息!您只需要在开盘前挂单!是否成交您不必去管它,您该上班上班,该做事做事。它该成的自然成,不该成的自然不成。您并不需要为此花费太多的精力,您依然轻松、依然萧洒......

    要求您的电脑装有Execl2000且能接入宽带网,每天收市后,利用十几分钟上网刷新数据便可。

    国内第一款建议不看盘炒股的软件启用方法

    使用完记得开个新的excel文件将宏功能关闭!另外注册可选择不注册

    下载地址 炒股不变招  炒股不变招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内第一款建议不看盘炒股的软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