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简介

    国开证券(原航空证券)新独立委托。独立委托是指证券公司通过互联网,向在本机构开户的投资者提供用于下达证券交易指令、获取成交回报信息的一种服务方式。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安装界面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登录界面

    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风险提示

    利用互联网进行网上交易仍然存在且不限于下列风险:

    1、互联网是全球性公共网络,并不由任何一个机构所控制。数据在互联网上传输的途径不是完全确定的。互联网本身并不是一个完全安全可靠的网络环境。

    2、互联网上的传输的数据可能被截获或窃听,但我们已经对您的交易数据进行了加密处理,即使数据被他人截获,他们也不一定能了解数据的内容。

    3、由于互联网上传输线路拥挤、服务器繁忙或其他原因,交易指令可能会出现中断、停顿、延迟、数据错误等情况,在出现以上故障时,为了保证您顺利交易,我们建议您务必使用我们为您提供的其它备份交易手段,如电话委托、营业场内委托等等。

    4、互联网是一个开放的但不安全的网络,机构或投资者的身份可能会被仿冒,为了您的交易数据安全,我们建议您经常更改您的通讯密码及交易密码。

    5、互联网上发布行情信息及其他证券信息可能出现滞后、错误或误导,为了保证您能看到及时准确的证券行情与信息,您应该经常对信息进行核实。

    航空证券(国开证券)简介

    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由航空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起并联合航空工业系统内多家大型企业集团设立的证券公司。本公司于2003年12月29日正式注册成立,公司注册地为北京市,注册资金5.2亿元。公司设经纪业务管理部、营销管理中心、证券投资部、投资银行部、研究发展部、综合管理部、计划财务部、客户资产存管部、合规部、审计部、信息技术部等部门。在北京、上海、深圳和保定等地设有营业部。公司主要业务包括:证券经纪业务、自营业务和投行业务等。共有员工240人。

    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积极开展传统的三大证券业务(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承销业务)的同时,还将适时探索、建立和发展基金管理、购并重组、财务顾问、委托资产管理、风险投资及证券衍生品的开发业务等,不断培育公司核心竞争力,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

    国开证券的前身是航空证券,2009年11月,航空证券原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转让100%的股权协议。 2010年6月17日,航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更名为国开证券有限责任公司。6月底通过天津产权交易所由国开行全资收购。 2010年8月25日,国开证券在北京正式成立,这是国内首家尝试银证混业经营的证券机构。航空证券原有资本金5.2亿元,目前国开证券的注册资本金已经升至23.7亿元。国开证券未来计划将资本金增资至73.7亿元,具体的时间还不能确定。md5:42CEE72BA1069B B02D7A77F85FD1CDA5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航空证券核新独立委托》,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