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CDSee 2009 11.0 Build 114 简体中文版

    ACDSee 2009 11.0 Build 114 简体中文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ACDSee简介

    ACDSee 是目前最流行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它能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甚至和他人的分享!使用 ACDSee,你可以从数码相机和扫描仪高效获取图片,并进行便捷的查找、组织和预览。超过 50 种常用多媒体格式被一网打尽!作为最重量级看图软件,它能快速、高质量显示您的图片,再配以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我们就可以享用它播放出来的精彩幻灯片了。ACDSee 还能处理如 Mpeg 之类常用的视频文件。

    此外,ACDSee 是您最得心应手的图片编辑工具,轻松处理数码影像,拥有的功能像去除红眼、剪切图像、锐化、浮雕特效、曝光调整、旋转、镜像等等,还能进行批量处理哦!

    ACDSee是世界上排名第一的数字图象处理软件,它能广泛应用于图片的获取、管理、浏览、优化。

    ACDSee安装界面

    ACDSee功能特色

    松管理记忆

    ACDSee相片管理器2009可以让您快速地查看和寻找相片,修正不足,并通过电子邮件,打印和免费在线相册来分享您的收藏。

    再也不需要坐等某张图片打开,ACDSee2009是最快的浏览图片软件。让图片适合屏幕尺寸,通过缩略图查看图片,并且全屏查看。另外,通过ACDSee方便的QuickView功能,您可以快速查看电子邮件附件或桌面文件。

    整理一切

    掌握您所有的收藏。拖放相片到Windows®文件夹,增加关键字和评级,编辑您的数据和创建属于自己的类别。按照您的喜好给图像指定尽可能多的类别却不会占用计算机更多的空间。一次性对图片批量重命名,旋转和调整大小。

    ACDSee能立刻让您的图片变得有序。当您从相机或者其它存储设备中导入图片时的时候,就可以对图片进行自定义类别、关键词、创建备份和更多的内容。当导入过程完成时,文件便已整理好,并且已经为您浏览和分享做好了准备。

    ACDSee能通过嵌入图像XMP领域来更容易地分享图片信息,例如分类、关键词、等级。

    下载地址 ACDSee下载  ACDSee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ACDSee 2009 11.0 Build 114 简体中文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