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版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简介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完全自助的开/平仓操作,详尽而全面的查询系统,让客户可以完全了解自己的持仓情况。同时,东吴证券股指期货通过高速的数据传输,系统的财务分析,使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客户在变化莫测的期货市场中掌握先机。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安装界面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登录界面

    东吴证券介绍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第18家上市券商,拥有以证券经纪、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服务、投资服务、基金债券代销服务等为基本架构的专业证券服务体系,为您提供全方位证券理财服务。1993年,东吴证券的前身苏州证券成立,在20年的蓬勃岁月中,累积区域经济动能、谋略全国布局发展,得到了长足发展。2002年,公司更名东吴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公司股份制改造完成,正式更名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12月12日,东吴证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股票简称"东吴证券",股票代码"601555"。通过登陆资本市场,东吴证券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在中国资本变革的历史巨潮里,东吴证券用自身的发展荡涤着中国当代金融骄子的回响。

    权威推荐的东吴证券股指期货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相比一般的市场行情软件,财富情报站在行情数据、资讯信息、系统安全、个性定制、客户体验等方面,更加具有特色。东吴证券股指期货支持支持恒生股指期货交易,软件功能强大,方便实用。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功能特色

    1、行情数据应有尽有;全球指数、港股、期货、外汇等多市场多品种行情

    2、浏览行情自由切换;同花顺、大智慧、通达信等行情客户端切换选择

    3、资讯信息博采众长;采集股搜库、研报库、内参库等知名券商及咨询公司数据

    4、个性定制账户管家;关联持仓股和关注股的公告信息、研究报告、评级估值

    5、人性设计体验升级;成交回报即时推送,资产数据实时刷新

    6、即时通讯沟通无限;与客户经理及投资顾问的一对一即时交流互动

    东吴证券股指期货说明

    1、下载安装完成后,在桌面双击东吴证券软件图标,即可运行东吴证券网上交易软件。

    2、登陆时无需修改任何设置,按确定登陆即可。

    3、按F12或者系统工具中的委托下单,屏幕跳出委托窗口。

    (备注:选择相应营业部,帐号类型,输入帐号密码后点击确定登陆(加密协议请选择核新加密方式)。详细使用方式可参看软件说明,点击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吴证券股指期货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