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 9.0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 9.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简介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集行情、交易 、资讯、咨询、产品五位一体!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快速、简单、便捷、稳定、安全!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支持多账号登录、预警系统、版面定制、智能选股等特色功能,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支持动态口令认证方式,有效保护客户账户的安全。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支持延时港股行情,支持市价委托方式,资讯丰富,增加财经直播室、多套F10资讯自由选择,支持多种除复权、区间统计、成本分布分析、叠加分析等功能。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安装界面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登录界面

    方正证券介绍

    方正证券的前身是浙江证券,泰阳证券的前身是湖南证券,两家公司均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首批成立的专业证券公司。在二十年发展历程中,都曾有过辉煌的历史。

    方正证券开展网上交易始于2000年。多年来 ,公司网上交易发展迅速,不论是绝对量还是相对份额均呈逐年上升的良好态势。2003年初,公司为发展以网上交易、银证通为主的非现场经纪业务,又作出了大力发展电子商务的战略决策。

    2008年6月13日,证监会批准设立由方正证券控股66.7%,与瑞士信贷集团合资的瑞信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这是中国证券市场第二轮对外开放后首家批准设立的合资券商,瑞信方正注册地北京,注册资本8亿元,主要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与此同时,公司控股的中辰期货、泰阳期货合并为方正期货,方正期货注册资本增至2亿元,资本实力居全国第5。

    2008年7月,方正证券被评为全国A类券商,是湖南省唯一获得A类券商评级的证券公司。2009年公司市场交易量、份额位居全国第15位,实现净利润14亿元,纳税总额达8.36亿元,连续两年纳税超过8亿元(2008年纳税总额为9.87亿元),纳税贡献位居湖南省前列。截止2009年底,公司总资产接近300亿元,净资产75亿元,自有资金超过60亿元,综合财务指标跻身全国同行前茅,资本实力雄厚。2010年9月,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方正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改制为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资本增至46亿元。

    权威推荐的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推出延时港股功能,新增加北方网通主站,供北方地区使用,在保持DOS版钱龙的风格和强大功能、丰富资讯基础上,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增加了财经直播智能选股、参数自由设定、三套F10资讯“/”键自由选择、多种除复权、区间统计、成本分布分析、叠加分析等特色功能还增加了“方正产品”和“方正资讯”两个方正证券特别为您奉献的栏目,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具有两套委托系统供您自由切换。

    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软件特色

    1、类钱龙风格;

    2、支持动态口令认证方式,有效保护客户账户的安全;

    3、支持延时港股行情、股指期货行情;

    4、资讯丰富,多套F10资讯自由选择;

    5、支持基金拆分合并功能;

    6、支持多账号登录、预警系统、版面定制、智能选股等特色功能;

    7、支持沪深交易所退市整理、风险警示股票交易;

    8、支持上海网络投票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金鼎版 9.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