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 2.0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简介

    股市动荡起伏,十年归一,有多少人抱着美好的初衷踏入股市,结果却谈股色变。为此,我们特地开发一款证券分析系统——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集二十余位国内知名分析家智慧于一身,将众多优秀的投资理念与成功经验融入于此分析系统中,旨在给广大股民提供一个强有力的投资利器,帮助广大股民在股市中能够理性投资,赚取应有的财富。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洞悉市场瞬间机会,把握制胜一击绝佳买点,以丰富的实战经验和操盘理念,构建无以伦比的精品指标,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探索经济运行规律,把脉股市运行轨迹。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安装界面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登录界面

    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功能特色

    1、资金流向统计功能,大小单差,资金流入流出,DDE、DDX、DDY

    2、盘中一键实时选股,傻瓜化操作

    3、盘后综合选股

    4、诸多机构内参、精品资讯

    5、加入更多精准指标

    6、热门板块排名分析

    7、加入了超跌选股、中线选股、趋势选股、波段选股四大选股战法,使选股更精准,买卖更合理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稳操胜券金融决策终端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