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 1.0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简介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自动分析外汇行情,是目前外汇市场上最佳的波段交易专家系统,让你的交易从此简单轻松。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中长线可参考趋势线和方向线。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主要指标

    1、多空分界线(黄色实体线):是当天的趋势风向标,行情在多空分界线之上被认为是上涨趋势—逢低做多,反之,只做空不做多。

    2、趋势线(粗的红绿线):红色为上涨趋势,变为绿色则为下跌趋势,黄色调整(趋势线呈一定角度进场最佳)。

    3、方向线(小窗口黄色曲线):在0.45之上做多,反之做空。越往上越强势,越往下越弱势。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安装方法

    1、适用于MT4

    2、指标的mq4、ex4文件复制至experts\indicators下

    3、tpl文件为模板文件,复制至templates\下

    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注意事项:

    1、“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是顺势交易系统,因而在震荡行情中不可避免会有一些假信号,尽量结合软件提示的交易时段做单。

    2、重大数据出台时,比如美国非农、贸易帐以及利息加减等以及和各个货币相关的重大数据公布时,注意规避不可控风险。

    3、建议在5分钟沿趋势线找进场点;(最好能对大趋势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4、每次动用资金不超过总量的10%;(轻仓交易)

    5、不建议频繁下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金生金智能外汇分析系统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