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通达信版) 12.9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通达信版) 12.9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简介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包括支撑线、预量、预额、相对强弱、强弱看盘、相对活跃、资金流量、超强股、历史价位、蓄势涨停、黄金车道和支撑线2等12种指标。作者长期从事金融电子化、金融监管和统计分析工作,通过对众多指标的对比研究,编制了一套既可用于选股,又可用于看盘的十分精准、实用的指标系统。富盈指标公式组件用于选股,可选出超强股,让您在股市上升的时候多赚点。富盈指标公式组件用于看盘,可准确提示卖出点,让您在股市下跌的时候及时获利了结或止损离场,不致深套。

    权威推荐的富盈指标公式组件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可用于安装富盈指标公式,适用于通达信行情交易系统,包括各证券公司定制的通达信版客户端(行情资讯内核5.83及以上)。此外,还提供了多款自主设计、实用美观的多功能看盘版面以及网络资讯标签,更让您眼观六路,关键信息尽收眼底。指标不在多,实用则灵。股市无常升,能回避风险则盈。富盈指标的优点集中体现在其实用性和准确性上。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安装或恢复的步骤

    1、启动数据维护工具——安装是在行情交易系统进行的。请打开您的行情软件,使用“独立行情”方式登录,登录后请点菜单“系统”(或“设置”)/“数据维护工具”。(图示以光大证券金阳光行情系统、文件解压到“桌面”为例)

    2、选择安装文件——点“数据恢复”,点“浏览”。

    找到解压得到的“富盈指标xxxxx”文件夹,点开,选取“T0002”目录,按“确定”。

    3、选择安装内容——勾选“所有个性化数据和设置”,按“执行操作”。

    弹出“你确实想恢复这些个性化数据?”的窗口,要求确认。

    这时要注意以下事项:

    【注意事项】如果您的行情软件还有自己的用户公式,◆则请先导出保存◆,◆否则将被覆盖◆!而自选股等文件仍将保留,不会丢失。至于如何导出保存,请用“公式管理器”导出公式,等这次安装完成后再导入您自己的公式。如没有自己的用户公式,则不用理会。

    上述事项不存在问题之后,请按“是(Y)”;如返回,请按“(N)”。

    4、安装完成——安装成功后,请按“确定”,关闭“数据维护工具”,重新打开行情交易系统,您就能正常使用富盈指标和有关版面了。

    ★安装完成后,可以检查是否安装成功。方法是:进入分析图(即K线图)版面,点击下面的“授权查询”,如果成功,则会在主图显示相应的到期时间。检查完后请切换回“资金流量”或其他常用模板。

    富盈指标公式组件优点

    一、克服了一些传统指标的缺陷,可操作性强。如股评中经常提到的“均线(MA)”就存在短期线波动频繁、长期线信号迟缓、线系紊乱等缺陷,富盈指标“支撑线”对此作出了很好的修正。

    二、丰富了一些传统指标的功能,实用性强。如传统的“成交量(VOL)”指标只能显示当期当时的成交量,而富盈指标“预量”还可以在盘中进行时预计并显示期满时的成交量和换手率。

    三、独创了一些方便、实用的特色指标,提示作用强。如“相对强弱”可跟大盘对比揭示个股的强弱走势,同时还是一组改进了的MACD指标;“超强股”可选出那些常常跑赢大盘好几点,或常常大涨、暴涨、涨停而并不急跌的股票;“历史价位”可显示当前股价(指数)相对于历史价位所处的水平等等。

    四、经历史数据反复验证和调整,准确率高。任何计算结果都只能作为一种参考,而富盈指标力求做到科学计算与经验总结的统一。

    五、符合大多数人的投资心理,成功率高。在周期的选取上尤为注重自然时间单位和一些神秘法则的运用,更符合人们的心理习惯和核算要求。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富盈指标公式组件(通达信版) 12.9》,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