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股雷达 2.

    优股雷达 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优股雷达简介

    优股雷达是一款革命性的专利选股策略工具,完全颠覆您的选股模式!其iPhone版在appstore财务畅销持续保持top3。4大高级策略、50多种经典k线形态、15种技术指标任意组合立体选股!采用云计算技术实时计算和验证选股结果,全景式扫描个股、板块、大盘指数,更结合技术、形态、量价、资金、筹码、财务、消息面等全方位诊断个股。优股雷达更有诸多贴心功能:跨平台同步自选股、盘中预警、盯盘小窗……

    优股雷达安装界面

    优股雷达登录界面

    优股雷达新版功能

    1、采用全新的技术架构,带来更流畅体验

    2、增加选股策略引擎,大大提升了高级、中级和辅助策略表现方式

    3、个股诊断升级为引擎版,诊断结果更丰富,在6大维度技术上增加了高中级策略的入选情况

    4、采用无缝升级技术,能够更快速地推出新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优股雷达 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