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阳光飞狐全景版 2.3.1

    阳光飞狐全景版 2.3.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阳光飞狐全景版简介

    阳光飞狐全景版支持国内A股全推行情 +国内期货全推行情+股指期货全推行情+winilevin外汇黄金白银行情。阳光飞狐全景版用“时段统计功能”探明主力成本,用模拟训练,提高自己的实战能力。阳光飞狐全景版巧用多窗口显示,实现个性化盯盘。智能的81、83功能设计,给您更全面的信息。板块资金雷达捕捉主力进出异动情况,一览无余。

    阳光飞狐全景版安装界面

    阳光飞狐全景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阳光飞狐全景版

    ①阳光飞狐软件是飞狐交易师软件的升级版。

    ②推出国内第一套Windows实盘选股追踪系统。

    ③多功能画线工具,可以自己编各种指标及实现您的各种想法,分笔成交,及时发现各股异动,庄家踪迹尽在掌握之中。提供插件接口,可自由载入加密公式。

    ④电脑自动解盘,附带文字标明。易上手的模拟K线训练;[火眼监盘]监控自选股;[热点聚焦]跟踪盘中热点;[太阳风暴]进行二维指标分析;实时图右键菜单[盘中猎庄];江恩理论各种图表、OX图,市场轮廓,强弱跟踪,异动雷达。

    ⑤独具特色的选股方式:组合选股,K线组合选股,技术指标选股;功能强大的板块分析﹑定位分析﹑指数分析﹑预测分析﹑相关分析,自定义数据管理,扩展数据管理;分时叠加指标;盘中猎庄;火眼监盘;模式匹配等。

    ⑥功能强大的横向统计,形态选股,指标横向分布,指标叠加K线。

    ⑦功能强大的F10数据采集,专业财务数据(待出),系统交易测试平台。

    ⑧支持众多数据格式的导入和导出。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阳光飞狐全景版 2.3.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