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 标准版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 标准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简介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是第一款全智能软件,自动看盘、智能选股、提示买卖、主力资金,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全方位帮股民解决投资难题,操作简单,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轻松选好股。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安装界面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

    1、国内首款左侧交易提示软件,大盘及个股抄底逃顶,至少提前1天。

    2、国内首创多战略智能选股系统,不同市况采用不同策略选股。

    3、实时监测主力资金动向,了解主力成本,踏准操作节奏。

    4、一箭三雕多指标共振,提高买入成功率。

    5、“天相资讯”依托天相证券研究中心资源,向散户开放投资顾问服务。

    6、背靠“天相”——国内最强独立投资研究机构,熟知主力机构思路。

    7、投资理念先进:看大盘、选个股、定买卖、精服务。

    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功能特色

    1、选股精准

    成功概率高应时:应对不断变化的行情做出及时快速的判断智能:大盘下跌、上涨、震荡自动匹配。

    多战略:牛市有牛市的选股策略、熊市有熊市的选股策略 、震荡市有震荡市的选股策略。

    2、看大势→选个股→定买卖,思路清晰、操作简单。

    不管你是新股民,还是老股民;有时间,还是没时间,我们软件都有适合的操作。

    3、实时监测主力操盘意图和手法,了解主力成本,避开机构陷阱。

    4、有明确的仓位风险提示和合理的仓位布局,真正做到了科学的、合理的资金管理、降低投资风险、增大投资收益。

    5、实时跟踪主力资金动向,顺势而为的操作,不再给机构抬轿子,轻松踏准操作节奏。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天相操盘辅助决策系统 标准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