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众投顾 1.0

    和众投顾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和众投顾简介

    为了赚钱股民们普遍关注的是股票的预测,但这其实并不是股市赚钱的真相,和众投顾认为炒股赚钱问题的解决往往在更高一个层面展开,炒股赚钱本质上是交易系统的成功。

    和众投顾站在战略投资的高度,用独创的深度调研五要素模型对具有牛股潜力的公司的重大经营行为进行跟踪研究和预判,进而锁定牛股,像投资家一起实现财富的滚雪球式的倍增!

    和众投顾安装界面

    和众投顾登录界面

    和众投顾四大特色功能

    交易系统:快、准、狠敏捷出击 高级投资顾问视频教授战术性量化交易系统,价值3800元。

    交易日报:直指交易,简单明确 辨别当天交易机会,制定当天交易策略,系统进行交易。

    市场情报:轻松决策,快乐投资 交易日早盘分析定时发送,重大事件信息解读第一时间发送。

    投顾在线:望闻问切,诲人不倦 投资顾问在线解答客户关于投资的疑问。

    交易系统:股民一直在做错误的事情,离炒股赚钱的真理原来越远!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和众投顾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