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汇复盘专家MTDriver 1.8

    外汇复盘专家MTDriver 1.8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汇复盘专家MTDriver简介

    汇复盘专家MTDriver是一款基于MT4面向职业操盘手的外汇复盘软件。可以重现最近13年历史上任意时刻的行情,并模拟交易及在MT4上图形直观显示历史交易记录。

    传统的外汇行情软件,都是只显示实时数据。一个操盘手要验证自己的交易系统,就必须下载历史数据,而MT4中的历史数据不完整,一般外汇商都只保留最近的1年或者更短的时间。 同时数据是静态的,看不到多个周期动态显示互相作用的过程,同时MT4的窗口也无法显示1年前1分钟的数据。这些不足,都给复盘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之处。 鉴于复盘的需要,MTDriver应运而生,动态显示历史上任何时间的行情,以最小的1分钟行情数据和实盘动态行情一样的动态展示在你面前,助您有效快速地验证你系统。更不断帮助越来越多的操盘手进入稳定盈利的境界。MTDriver外汇复盘专家自推出以来,受到大家尤其是职业外汇操盘手的一致认可和推崇。

    汇复盘专家MTDriver登录界面

    汇复盘专家MTDriver主要功能介绍

    1.专门为外汇职业交易而开发的操盘手强化训练工具

    快速提高交易技能,成熟交易心理的最好途径,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13年数据的交易模型模拟交易测试。 随时随地复盘训练,周末也可以复盘。历史数据云服务器24小时提供免费下载。

    可复盘的品种包括外汇,股指期货,商品期货,沪深A股,权证。

    2.动态展示操盘手交易全过程

    可以导入操盘手的交易记录(MT4历史记录保存下来的htm格式户口文件),导入后可以直观的在MT4图形上动态的展示操盘手每一笔的开仓,平仓,或者取消订单以及止损止盈的触发过程。所见即所得的方式让你拿着一个放大镜观察其他操盘手的思考过程,或者反思自己的交易过程。是你快速成长的强力助手。

    3.多品种多周期同步复盘

    独创的可以跨品种,多周期在同一时间同时在MT4软件上显示,完全演绎和实盘一致的看盘行情模板,更同时可以随意关闭其中的某个窗口,也可以增加某个周期窗口。 比如可以让EURUSD的H1,D1和XAUUSD的M5,H1,D1等这样的5个窗口,在2012年1月3日开始同步复盘。可以用与观察不同品种的差异。满足您多种角度的测试方案。 支持的周期有M1,M5,M15,M30,H1,H4,D1,W1,MN。从最小的1分钟到最大的月k线都可以支持。和实盘完全一样的行情走势。

    4.完全基于MT4,兼容MT4上面的所有的指标,模板。

    原先您正在使用中的MT4指标可以100%的继续使用,省去重写指标的麻烦.比如MACD、 SMA、EMA、顾比均线、布林带Bollinger Bands、KDJ、Pivot Pionts、ADX、ATR、CCI、RSI、ZigZag等,以及自己编写的任何MT4指标。

    5.强大的策略编程平台

    采用最强大高效的类C语法的MQL语言,支持数组,不需要借助dll就可以让你编程几乎任何的功能策略。完全的编程语言风格,同时也支持import dll等高级语言特性。 MQL语言同时也是网络上资源最丰富的交易编程语言,你可以百度到成千上万大量的源代码作为编程参考,也有丰富的教程供你学习。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外汇复盘专家MTDriver 1.8》,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