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际风飞狐版 4.18 集成版

    网际风飞狐版 4.18 集成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网际风飞狐版简介

    网际风飞狐版是一款由北京行情快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稳定高速全推式股票期货数据接口。网际风飞狐版支持国际指数实时接收功能,加上专业水准收集整理的盘后数据,让您体验百年道指无限魅力。网际风飞狐版采用超稳定的战略级电信机房传输核心数据,辅以专用转发服务器组,连通率大于99.99%,杜绝行情时快时慢的现象,有效保障极速行情南北畅通。

    网际风飞狐版数据接口

    网际风飞狐版接口优势

    1、网际风股票接口完美对接飞狐交易师强大的分析软件,如虎添翼,所向披靡。

    2、网际风股票接口,真正高速全推L2行情数据接口,服务器连通率大于99.9%,杜绝行情时快时慢的现象,网际风股票数据接口有效保障高速实时股票行情南北畅通,高速行情与L2行情同步,是目前最好的实时行情数据接口。

    3、网际风股票接口独创的回放功能,让您随时可以完美重现当天的实时行情,包括盘口明细。

    4、随心所欲快速补充所有日线数据、30天5分钟数据、5天1分钟数据,轻松自如下载补充除权、财务、信息地雷、F10资料。(网际风股票数据接口信息地雷与F10资料后续版本将提供,敬请期待)。

    5、网际风股票接口高度人性化设计,无论何时接入互联网,都可以轻松快速下载分时与分笔数据,不放过行情的任何细节;在线自动完美升级,确保您分享新版本的强大功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网际风飞狐版 4.18 集成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