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D证券自动交易(高级版) 5.2

    SD证券自动交易(高级版) 5.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SD证券自动交易简介

    SD证券自动交易是唯一一款同时拥有“真正意义上的一键闪电交易”+“预警全自动交易”+“功能强大的到价自动交易系统”+“权证模式全自动循环自动交易”+“预警和到价平台混合使用”+“区间自动交易”的自动交易软件。

    SD证券自动交易用户可随意使用键盘,不会对交易造成任何影响,增加到价列表中点击鼠标右键,在行情软件中显示相应的股票,修改区间交易模式,更科学合理,SD证券自动交易用户可以保存和调用自己的模式,同时加入了设置时输入股票代码既可看到即时的股价,这样即使用户没有开启行情软件也可以看到即时的股价,方便用户输入。SD证券自动交易大幅改善了用户体验,预警公式也可以自动保存,无需每次输入公式名称。

    SD证券自动交易提示窗口界面

    权威推荐的SD证券自动交易

    SD证券自动交易更换一组实时价格服务器,双线服务器自动切换,监控更稳定。

    新增一键买入后自动调用用户保存的 到价卖出方案和区间交易方案 对一键买入的股票自动进行监控。其它升级项目请查看帮助文件。

    新增 最小买入资金限制,设置此项,所有买入操作,成交金额小于此数值,软件将自动放弃买入操作新增极限买卖价设置,自定区间最高最低价设置,股票代码表改为网络自动更新。

    新增交易时飞信短信通知功能,智能三线服务器自动切换,交易完成后声音提示功能。

    新增模拟测试功能,方便用户测试并了解软件工作原理,新增锁屏功能,方便上班族临时锁定屏幕,防止被误操作。

    屏幕锁密码设置窗口界面

    SD证券自动交易功能强大

    1、支持大多数券商的交易软件,完全通用。

    2、软件自动盯盘,代替人工值守,在您无暇看盘时,按您的设置实现自动止盈止损。

    3、独有买入加价,卖出减价设置,按您的设置在买入时提高买入价格,卖出时减少卖出价格,提升您买卖时的优先权。有效减少买入,卖出时下了单却没能成交的尴尬。

    4、条件化交易,多种方式,使软件按照您的设置实现自动交易。完全按照您意愿和经验,来执行操作。

    5、独有双价位同时监控,比如卖出时可以同时填入止盈和止损双价位及时获利或规避风险。

    6、通过条件设定,使软件智能盯盘,真正实现低买高卖。同时可以规定买卖的时间段比如说您可以规定9.30后开始监控,避过集合竞价时的波动。

    7、预警自动交易功能,此功能将行情软件和自动交易完美结合,真正让用户发挥自己的智慧实现自动交易。同时还可以规定时间段自动交易,比如可以规定在快收市14.30分后,自动使用预警交易。

    8、一键快捷交易,使您的买卖快速准确,支持快捷键,和浮动条2种。点击瞬间自动完成下单的全过程,同时可以预先设置加减价数量,使您有交易的优先权。

    9、全部隐藏,此功能方便上班族使用,一键隐藏,行情软件,交易软件,和SD自动交易,并且隐藏期间可实现预警自动交易,到价自动交易,快捷键:Home一键恢复可视。

    10、所有用户的设置,软件自动记忆,再次开启软件,您只需点击监控启动即可使软件进入自动交易状态,是功能最全,操作最简单的自动交易软件。

    11、贴心的设置助手,首次使用,设置助手将全程陪伴您,步步提示,是您轻松上手,设置一次,自动记忆,此后只需开启软件就可实现自动交易。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SD证券自动交易(高级版) 5.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