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炒股学堂 1.0

    中国炒股学堂 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国炒股学堂简介

    中国炒股学堂是由麦氏操盘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精心研发的一款绿色小巧的免费炒股学习软件,包括了麦氏操盘王升级版简介,博弈版和鬼蜮版,麦氏操盘王九阳神功,麦氏操盘王金手指,民间股神谈超短线等课程。

    中国炒股学堂使用界面

    中国炒股学堂说明

    《中国炒股学校》(终身免费使用 密码:1314)

    故人说:三人行必有我师,虚心吸取别人有用的方法,别把自己高估到天上去。固步自封的学习态度永远学不到真本领的。但防人之心不可无,同时这个世界上永远没有免费餐吃的。所以别总是担心别人骗你而不去向有真本事的高手学习他们的方法…金融市场能做到严格控制资金仓位。永远不要想着赚快钱,动不动就去跟那些傻子比赛割肉…大家可以回顾一下自己操作过的股票,其实过不了多久一样能回本的…总是后悔当初割掉了,当时又去追涨其他的所谓强势股票搞得自己到最后一年就是赔钱结局,甚至赔光自己的家当…想成为这个市场的最终赢家必须做到:五分仓位控制、三分技术分析、两分运气。

    牛皮是拿来吹的,但技术分析能力只能通过真盘实战来验证的,不然是没有任何人相信你的;事后诸葛亮是哪些喜欢谈论自己交易历史的专家做的事。我们是以实战为主的操作风格,赚与赔我们都会让大家看到操作的全过程操作到了最后是赚钱或者不赔钱就是成功的,以上就是我常说的平常心。当然90%的人真的做不到平常心,但是,并不等于我们就不能做到。实盘建仓中我们必须做到进攻与防守相结合,才能赢到最后,以上就是麦氏操盘王操盘理念和方法。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1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炒股学堂 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