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标准版汇讯通 6.7.1113

    标准版汇讯通 6.7.111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标准版汇讯通简介

    标准版汇讯通-全球突发新闻速递平台!是一家专注于财经资讯领域的科技公司,即时速递与解读全球经济指标,官员讲话,央行动态,帮助投资者实时洞悉国家基本面,高效分析金融市场。倾力打造的新锐财经新媒体,汇讯通软件是中国最大的外汇与贵金属资讯发布的软件,拥有中国最大的炒金炒银炒外汇用户群体;日独立用户有50000+,且保持稳定增长。

    标准版汇讯通安装界面

    标准版汇讯通登录界面

    标准版汇讯通聚集的用户特性有两种

    1、精准的独立交易者。热衷于交易外汇、黄金和期货等商品。

    2、外汇黄金白银从业者:1000家以上的介绍经纪公司(IB),分析师,交易员等为核心的行业人士。

    标准版汇讯通整合了众多知名中文财经新闻网站,任何一个网站播报了即时新闻,标准版汇讯通都会第一时间发布,在您桌面的右下角弹出,解决的是金融投资者关注经济数据和全球政经要闻等的核心问题,让金融交易者最快速的一览全球即时要闻。

    标准版汇讯通软件特点

    1. 即时市况速递

    标准版汇讯通收集了国内最快的专业外汇资讯网站,以即时信息弹出方式为使用者提供即时播报最新国际要闻,权威专家点评。

    2. 使用便捷

    用户无需手动刷新,无需考虑哪家资讯网站的信息更新比较快速,汇讯通会智能的为用户刷新和挑选出最快外汇资讯网站,以托盘的形式展示给用户,方便提醒用户和方便用户浏览。

    3. 财经日历提醒

    每周发布的财经信息,以托盘提醒的方式提醒用户,这样可以方便用户第一时间知晓最全面的重大国际财经信息的发布和财经结果。

    4. 信息精炼

    汇讯通不一味追求信息的大量,旨在提供最核心、高价值的资讯和数据。并侧重服务于外汇、贵金属(黄金)和期货等专业领域用户。

    5. 多平台

    标准版汇讯通可支持PC电脑和手机移动两大平台,Iphone App版汇讯通,即将发布!

    标准版汇讯通功能特点

    1、即时市况速递,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标准版汇讯通收集国内最快的外汇专业网站信息,为您提供最新国际要闻、权威专家点评的即时播报,内容自动更新,无需手动刷新。

    2、财经日历提醒,市场动态指标一个都不能少。

    每周发布的热点财经信息,以托盘提醒的方式帮助您在第一时间知晓最全面的重大国际财经信息和财经结果。

    3、及时提醒

    重要资讯及时弹出,不错过任何信息;重大财经事件声音提醒,不错过任何重大行情走势。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标准版汇讯通 6.7.111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