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 2014.04.13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 2014.04.1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简介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帮助广大股友提高股票买卖经验和股票操作盘感。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注册界面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操作界面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原理

    截取一段历史行情,自定义资金量,然后进行模拟买卖炒股,随股价波动软件会提示浮动盈亏。从而模拟操盘人心态随股价波动情况。训练股票买卖技巧和操盘心里。

    本软件采用沪深股市真实数据编写。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主要功能

    训练任务管理、技术分析、买入、卖出、资金曲线、多周期K线(日线、周线、月线、季度线、半年线、年线)、自定义指标、自选设置、任务自选设置、多窗口设置、交易明细等。

    股票模拟训练软件的作用

    您在实盘前先进行模拟炒股交易训练,使您在最短的时间内迅速提高交易成功率,积累交易经验,使盘感得以大幅度提高,会使您在股市中少交或者不交学费,赚大钱,让您在股市中只赚不赔,发发发!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票模拟训练软件 2014.04.1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