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 3.1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 3.1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简介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是专门为股票投资者开发的一套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股票趋势预测软件平台。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以基因演化算法为内核,对股票交易历史数据进行自动建模和学习,挖掘出股票交易大数据中隐藏的行为规律,并以此为依据对下一个股票日的最高价和最低价的涨跌趋势进行预测分析。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能够帮助您了解何时进入股市,何时退出股市,并在最佳的时机买进或卖出股票,从而获取最大的利润和收益。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

    股神是一款非常专业的炒股软件,功能非常的强大,软件支持6种典型的股票类别:上证指数、上证A股、上证B股、深证指数、深证A股和深证B股。包括了股票评测、智能选股、股票预测、参数设置、用户资料、系统日志等功能,非常的实用,是股民必备的软件。

    简单易懂的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既适用于专业的股票投资者,也适用于股票初学者。您可以通过股神系统轻轻松松地完成股票评测、智能选股、模型训练以及股票预测等功能,所有操作简单易懂,软件界面友好大方。

    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特色介绍

    1、精确的股票预测信息(如上涨、下跌或持平)和买卖推荐信息(如买入、卖出、持股以及买入价、卖出价等)。

    2、基因演化算法参数支持用户自定义,默认设置为种群大小:30,杂交概率:0.8,变异概率:0.1,最大运行代数:1000。

    3、支持批量操作,如股票批量评测、模型批量训练、股票批量预测、批量增加股票代码、批量添加/撤销我的股票池等。

    4、对大多数股票而言,最高价与最低价的涨跌趋势预测准确度达60%-80%;对部分股票而言,预测准确度最高可达90%。

    5、仅需简单的操作即可完成股票评测、智能选股、模型训练以及股票预测等功能。

    6、系统主界面支持从云数据库和本地数据库自动更新最优股票预测信息。

    7、支持流行的微软Windows操作系统,如Windows 98/Me/2000/XP/Vista/7。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神人工智能股票预测系统 3.1》,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