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 4.0.5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 4.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简介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是一个自主创新的期货、证券日内交易系统,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专注于日内低频、高频的期货、证券程序化交易。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增加工作区功能,保存多个图表样式。增加多账户版跟单功能,实现多跟一、一跟多、多跟多的模式。要的朋友们可以下载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试试吧!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安装界面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功能

    图表、文件、技术分析、策略、交易视图

    工具、资源、手工交易、流程交易、画线交易

    事件交易、基础类型、微语言函数说明、交易函数说明、多账户操作等等

    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核心特点

    强大的语言支持指标和策略编写完全遵循微软。NET标准,无任何语法上的局限。针对高级用户独特需求,用户可以在平台提供的开发编辑器,甚至在visual studio中按接口规范进行编写,还可以自由调用matlab、C++之类的其他功能包,实现更为复杂的策略语言简单易学运行速度与C++各有千秋,但是学习成本比C++要容易很多。

    精准的策略回测用户可以实时下载每日行情数据并保存,在此数据基础上,基于TICK或任意种类任意周期的K线进行策略回测。采用图形复盘和日志记录的方式,让用户精确到每一个时点来核对策略及指标的准确性,将策略带入更接近实盘的回测,从而获得更精确的策略,减少实盘的损失。

    界面仿真功能逼真真回测与实盘无异,对应的持仓表、委托表、成交表等与实盘一模一样,还可以在仿真回测过程中,手工交易进行干涉。

    支持虚拟资金交易平台不光可以通过历史行情回测,还可以接受实盘行情的情况下,平台撮合成交。

    不管是手工下单还是事件触发交易,平台都可以模拟撮合。

    行情与交易分开因为模拟行情经常不稳定,在用户登录时,可以用实盘的行情,连接模拟服务器,利用模拟服务器来进行撮合。

    交易速度快采用事件触发,不必等到下一个行情来到时才做出下单决定。同时,也无需经过红璟服务器,直接向期货公司发出指令。

    查询快红璟采用本地计算技术,突破CTP一秒只能查询一次的限制,有利于策略快速运算。

    安全性高红璟不提供服务器,在用户交易时,可以只开通CTP行情和交易的两个防火墙端口,彻底杜绝策略被窃取的可能。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红璟程序化交易平台 4.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