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联通宝 2.0

    国联通宝 2.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简介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是国联证券最新开发的一款功能强大的网上证券综合服务平台,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目前整合了国联证券强大的资讯和服务资源,拥有行情交易、资讯、研究报告、账户分析、在线服务、分析工具等功能,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使用户享受国联证券优质的客户服务。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安装界面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登录界面

    国联证券介绍

    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11月,前身为无锡市证券公司,2008年5月通过改制更名为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人民币,2015年7月6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01456"。作为一家国有控股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公司多年来秉承“诚信、稳健、开放、创新”的经营理念,现控股华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参股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国联通宝资本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证券金融控股集团构架初具。

    作为综合类、创新类券商,国联证券现已形成包括经纪业务、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及投资、证券投资及信用交易等在内较为完善的业务体系。在江苏、上海、北京、浙江、广东、广西、重庆、山东、江西和湖南等省市重要区域设立了分支机构。在行业内较早推出全国呼叫中心95570,净资本收益率和成本管理能力等指标排位表现突出。

    权威推荐的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面向所有用户免费下载使用,部分特色功能仅面向国联证券交易客户。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可以提供各类特色资讯服务,提供专家在线解答服务,国联通宝产品团队会不断扩展和完善国联通宝功能,不断满足广大投资者的需求。

    国联通宝网上交易综合服务平台功能强大

    1、新股等多种信息实时提示;

    2、一键安装,国联通宝软件自动升级,方便快捷;

    3、提供沪深A/B股、港股、期货行情;

    4、支持软件研究报告、个股机构点评;

    5、支持在线业务咨询和技术咨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国联通宝 2.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