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程序 2016

    中国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程序 20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简介

    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新增新股批量认购、上海期权、otc、网络投票、股转、转融通功能,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支持沪港通、转融券、多金融、开放式基金、融资融券、现金港、场内基金盘后业务、支持单客户多银行、股份报价转让、退市整理风险警示协议签署、货币基金申赎等功能。赶紧下载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体验吧!

    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安装界面

    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登录界面

    民族证券介绍

    民族证券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注册地北京市。2013年,股东政泉控股、乐山国资公司、兵工财务等完成对公司增资后,注册资本44.87亿元人民币。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盘古大观,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单位。在北京、上海、深圳等 18个大中省市和经济发达地区设立了50家分支机构,业务资质齐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民族证券同花顺版独立委托程序 20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