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 7.05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 7.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简介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可以在一分钟内从2千多支股票中,选出符合条件的个股,大大节省您选股的时间。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比较适合在上升波段中使用的选股方法。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可以盘中选股,也可以盘后选股,软件选股效果好,实战性佳,是我们广大散户朋友们的选股利器。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安装界面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登录界面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功能

    一、起爆点选股模式,在上升波段中操作平台突破个股,K线小幅整理后再次突破,当前股价在短期新高一线,是多头开始进攻的时候,这正是上升行情中的买点,是捕捉主升行情工具,提示出上升趋势的爆发点。

    二、涨停伏击选股模式,上升波段中操作强势回档个,涨停放量突破前期平台之后的洗盘震仓,是把不坚定的跟风盘洗掉,以减轻后期拉升时的压力。是捕捉主力第二波拉升工具,提示出洗盘的结束临界点。

    三、逃顶抄底选股模式,软件主图有提示高点和低点,原理是运用了加速上升赶顶,加速度下跌赶底。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主幅图包括

    1、胜战主图,快捷键 SZZT16,是涨停伏击和起爆点的主图信号。

    2、DDX胜战,快捷键 DDXSZ,主力资金流入和资金流出指标。

    3、胜战幅图,快捷键 SZTD,逃顶和抄底的幅图信号。

    4、胜战成交量,快捷键VOLSZ,增加了流通市值和涨速。

    5、大盘幅图,快捷键 SZDP,可以让个股和大盘做历史K线对比。

    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选股包括

    1、《起爆点》选出平台突破的股票。

    2、《涨停伏击》选出调整结束即将启动的股票。

    3、《逃顶抄底》决策股价高位和低位。

    4、《多头阵营》选出均线加速拐点个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胜战选股王股票软件 7.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