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 2.2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 2.2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简介

    沪深A股3000支左右的股票,每次若靠人工之力去翻阅和筛选,太累太辛苦,也不现实。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历时3年半潜心研发,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其核心功能是帮助用户智能快速选股,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包括K线选股和时事搜股两大类别。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安装界面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注册界面

    权威推荐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是一款不错的的选股软件,支持沪深A股,软件通过K线图,可以帮助用户筛选出上涨或下跌的股票,还可以根据股票的信息来搜股,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功能介绍

    1、K线选股。主要基于K线已有的走势进行技术面选股,筛选出以下几类股票:

    (1)处于上升通道、稳步上扬的股票

    (2)处于上升通道、回调整理的股票

    (3)横向盘整、现靠近箱体底部的股票

    (4)从高处跌落下来的股票

    (5)正在向上涨升或突破的异动股票

    (6)您自己个性化订制选股算法选出的股票

    2、时事搜股。主要基于股票名称、所属板块、主营业务等基础信息进行基本面搜股。这是针对股票的搜索引擎,当最新发生的经济形势、政策法规或时事要闻与股市投资有一定关联,或者您看好某个投资领域,可以借助该功能快速将相关的股票搜索出来,必要时及时响应跟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捉放牛辅助选股软件 2.2》,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