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 v2.1.1免费版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 v2.1.1免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简介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是由吉林省农业部门专门为投资种植农产品的朋友准备的一款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为你提供每天最新农产品价格信息,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非常的方便实用,欢迎有需要的朋友前来下载使用。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安装界面

    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登录界面

    吉林农产品交易中心简介

    吉林农产品交易中心是吉林玉米中心批发市场有限公司(JCCE)运营的农产品现货交易平台。JCCE成立于2000年8月,由吉林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是中国最早的大宗商品现货电子交易市场。JCCE在中国农产品主产区设有69个交货仓库和物流配送中心,累计交货量超过3600万吨,帮助国内外两千多家优秀企业实现了农产品购销的价值最大化。经过十四年的发展,JCCE已经成为中国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农产品现货交易中心。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吉林农产品行情分析系统 v2.1.1免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