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模拟炒股 v8.60.45

    同花顺模拟炒股 v8.60.4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模拟炒股简介

    同花顺免费模拟炒股软件是国内最真实的模拟炒股软件交易系统,实时的行情数据,专业的仿真交易平台,且结合了同花顺软件各个增值服务和功能,同花顺模拟炒股软件同时也可以进行真实的炒股操作,免去两个平台间相互切换。同花顺模拟炒股软件完全真实实时行情数据和专业资讯,全仿真的模拟交易,模拟资金体验真实炒股历程!炒股专家在前,追随牛人操作,赚钱不再难!。

    同花顺模拟炒股安装界面

    同花顺模拟炒股登录界面

    同花顺介绍

    同花顺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四大部分:网上行情交易系统、移动金融信息服务、基金销售、金融大数据处理及云服务等系列产品与服务。同花顺拥有业内最完整的产品系列,产品覆盖证券实时数据、财务资料、资金动向、模式化交易等功能层面,为证券公司和个人用户提供完备的金融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基于互联网为资本市场参与各方提供金融信息服务,代表产品主要有网上行情交易系统、大金融.智能版、同花顺深度分析系统(Level-2)、iFinD金融数据终端、云参数、大战略、财富先锋、手机金融信息等。

    同花顺模拟炒股软件强大功能介绍

     1、指标平台:海量收费指标免费用,“赢”造自己专属的牛股池;

     2、形态选股:右键框选形态,轻松选股,挖掘走势相同的兄弟股;

     3、键盘精灵:搜索调出美股市场;

     4、搜牛选股:输入最想要的一句话,搜牛精选出最适合自己的赚钱股票;

     5、理财按钮:工具栏增加理财按钮及个股按钮下修改概念、行业、地域对应的跳转页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模拟炒股 v8.60.4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