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 1.05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 1.0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简介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一键获取最新的股票价格信息,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包括股票代码、名称、现价、涨幅、跌幅、昨天收盘价、今天开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均价、总金额以及成交手,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按您指定的条件过滤,找出需要的股票信息,还可以将过滤后的股票价格信息以Excel文件导出,方便您进行统计。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安装界面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使用界面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功能特色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是一个可以快速的下载最新股票实时价格并按你的要求进行股票分析的软件。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实时下载当前的股票价格。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按当前价格范围,涨幅范围进行股票过滤,让你快速找到需要的股票。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按任意条件进行股票的过滤,让你方便快速的找到需要的股票(需订制)。

    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可以将所有的或过滤后的股票导出为excel文件格式,方便你在excel中进行统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价实时下载分析器 1.0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