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银河玖乐Mac版 V1.0.4

    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银河玖乐Mac版 V1.0.4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国银河证券银河玖乐Mac版简介:银河玖乐Mac版是苹果Mac OS笔记本专用的证券交易软件,系统适用于Mac OS X 10.8(Mountain Lion)或更高版本,可进行证券A、B股,基金、债券、回购等业务的委托买卖,支持多银行三方存管账户的资金划转、新股申购、账户权限设置,同时也提供了多账户登录与在线切换、消息推送、账户保护、行情及交易信息颜色更换、站点测速及切换等特色功能,欢迎安装使用。

    中国银河证券银河玖乐Mac版
    中国银河证券银河玖乐Mac版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国银河证券网上交易银河玖乐Mac版 V1.0.4》,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