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创证券大智慧 V8.16

    华创证券大智慧 V8.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华创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简介

    华创证券大智慧是华创证券推出的一款股票以大智慧分析类软件为核心的股票交易软件。而且,华创证券大智慧面向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等多个方面,重视广大用户的下载使用习惯和感受,是当下比较流行的股票类软件之一。

    华创证券大智慧金汇选股系统:

    金汇选股是金汇财富与华创证券、融汇金信、证联融通合作,依托强大的证券研究咨询团队和专业IT技术开发团队,共同研发的高端证券分析系统。金汇选股立足于价值投资理念,同时紧紧结合中国国情与中国股市特色,突破了传统软件信息多、操作复杂等问题,以结果导向为主,让选股和投资更轻松。

    金汇选股为用户在网站、PC客户端、手机端三大平台提供了一站式投资理财服务,用户通过登陆金汇选股网站或PC端——金汇证券分析系统和金汇选股手机客户端,享受专家团队提供的股票选择、投资策略、专家问股等一站式证券投资服务,帮助投资者跟踪市场热点、挖掘投资机会。

    华创证券大智慧软件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软件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三大核心功能:

    热点选股:实时把握市场热点,推送最具爆发潜力的个股;

    机构选股:精选同一时间段机构普遍看好的牛股;

    投资组合:华创证券研究所提供的精品投资组合,成绩斐然。

    华创证券大智慧软件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软件界面

    华创证券大智慧软件特色

    使用简单

    传统界面和操作习惯,不用学习就能上手,而且不需要特别维护。

    功能强大

    在涵盖主流的分析功能和选股功能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星空图、散户线、龙虎看盘等高级分析功能。

    资讯精专

    信息地雷、大势研判、行业分析、名家荐股、个股研究在证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华创证券大智慧 V8.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