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智慧电脑版大数据终端 v1.20 官方版

    大智慧电脑版大数据终端 v1.20 官方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智慧大数据端安装界面
    大智慧大数据端安装界面

    大智慧电脑版大数据终端介绍:

    大智慧新一代是顶级的专业化证券分析工具,功能精深、操作流畅、界面友好、稳定可靠,独有的开放性投资策略设计平台和数据扩展技术,帮助投资者实现个性化的投资策略。

    大智慧新一代采用独特的全推送行情技术,速度快,能够动态选股和盘中全监控预警。

    大智慧大数据端登录界面
    大智慧大数据端登录界面

    大智慧电脑版大数据终端特色:

    1、支持多市场

    支持沪深老行情、上证所level-2行情、上证所新一代行情、港股实时和延时行情、期货行情、外汇行情。用户不需要更换软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有选择的开通需要的市场,其中沪深老行情,港股延时行情、期货和外汇行情免费。

    2、强大的行情数据揭示及分析功能

    盘口矩阵、队列矩阵、逐单统计、逐笔统计、龙虎看盘、阶段统计、板块分析、指标横向统计、万用数据表、自定义指数等等。

    3、灵活的看盘工具

    用户自设计多画面,用户自定义快捷键,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和各种交易品种对界面的特殊要求。

    4、交易技术研究工具

    公式编辑器、自编译技术指标、自编译交易系统、自编译条件选股、定位分析、模式匹配分析、预测分析、交易系统评测和成功率测试、盘中及时预警、时空隧道与模拟K线、分笔成交再现、历史分时图系统指示等等。

    5、扩展数据功能

    扩展数据库、用户自定义数据库及C++接口,为用户提供自备数据库的应用研究工具。

    6、高速数据传输技术

    无与伦比的数据动态压缩及高速传送技术,支持客户端灵敏的动态预警和及时的盘中选股。

    7、强大的盘中资讯

    实时解盘、信息地雷、专业F10、新闻资讯等。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智慧电脑版大数据终端 v1.20 官方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