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V4.7.3.710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V4.7.3.71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介绍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是一套集个股期权、证券、期货、股指期权、期货期权、外汇指数等全市场行情分析、多市场交易通道为一体的专业投资系统,系统专业、成熟、高效、稳定。

    本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终端期权行情为上证50ETF期权正式生产行情。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安装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安装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登录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登录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功能特点

    1.实时报价画面;

    2.分时图画面;

    3.K线图画面;

    4.信息窗口;

    5.F10资料画面;

    6.财经资讯;

    7.投资工具;

    8.股票期权交易;

    9.普通证券交易;

    10.公式管理器。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行情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行情界面

    兴业证券介绍

    兴业证券大智慧集行情、交易、研究和资讯服务产品为一体。界面自由切换,操作简便快捷,同时支持股指期货。兴业证券大智慧拥有强大、即时的股票行情查询功能、完善的证券技术指标分析以及开放式基金净值查询功能。可用于证券投资咨询、委托资产管理、网上证券委托业务、发起设立证券投资基金等。

    兴业证券大智慧增加支持融资融券的业务功能;增加客户端重置通讯密码及客户端同步动态口令功能。同时支持了通讯密码和动态口令,安全性能全面提升,切实保障投资者帐户的安全。兴业证券大智慧支持闪电下单、一键撤单、双向委托、提供个性化的下单设置,支持自动成交回报,使得交易更便利,更快捷。客户端通讯密码初始不需要输入,请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兴业证券大智慧强大的功能能同时满足证券决策机构和各阶层证券分析、咨询、投资人员,大智慧开发人员特别注意用户体验,在开发过程中站在用户的立场去思考,软件包含对证券市场最全面的揭示和最深刻的理解。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兴业证券个股期权专业版V4.7.3.71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