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 6.43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 6.43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合一版简介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V6合一版是大同证券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的新一代网上交易系统。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合一版集行情,交易,资讯为一体。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合一版提供多界面自由切换,多种登陆模式,操作简便快捷,功能强大齐全,支持OTC、多金融产品和ipo新股申购、深港通功能;并且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速度快,业务并发处理能力强,系统并发在线人数容量大,将为您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安装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安装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登录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登录界面

    大同证券介绍

    大同证券的前身“晋冀内蒙古地盟市大同证券公司”,是1988年5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非银行金融机构,是中国证券史上最早成立的证券公司之一,是山西省改革开放后资本市场起步的标志。2000年增资扩股后公司名称变更为“大同证券经纪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一亿元,主要从事证券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业务,现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国债协会会员。法定代表人是董祥董事长。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行情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行情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V6合一版使用说明

    1.全自动官网下载大同证券同享财富网上交易V6合一版通达信超强版最新版软件;

    2.请严格按顺序走好四步:下载文件-安装软件-安装文件-退出;

    3.跟平时一样,直接在键盘精灵输入代码或名称就可看到具体股票的主力资金;

    4.注意配合使用,003和esc进行或退出。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行情分析界面
    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大同证券同享财富V6合一版 6.43》,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