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 V7.90.65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 V7.90.65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简介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是一款中山证券推出的证券软件。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结合了交易、资讯、行情为一体,帮助用户来提供最新、最全、最快的市场资讯、网上行情和最安全的交易平台。使用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获得中山证券优质财富服务,为您带来全新的投资体验。欢迎下载体验!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安装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登录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

    1、速度快:高带宽出口,交易节点全国部署,保证高速通道。

    2、品种多:支持沪深A股、港股、全球指数及国内外商品期货、外汇全行情揭示。

    3、交易全:支持沪港通、融资融券、现金通、基金、债券回购、基金定投、股份转让、ETF全交易功能闪电下单。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功能强大

    1、盘中第一时间发出盘中多空机会信息,智能语音弹出提醒,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做到与专家同步,投资决策,抢占先机。

    2、帮投资者能够把握大的机会,规避大的风险。防范个人情绪的操盘因素,达到稳定盈利的目标。

    3、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明确各期货品种或者大盘个股当前的运行趋势,多空阶段。

    4、明确目前市场各品种处于上涨、下跌、调整、反弹等各个时期的状况。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主要特色

    丰富多彩的财经资讯:

    “中山赢者专业版”集成中山赢者e资讯内容,多种资讯一览无遗,让您随时掌握市场热点动向。

    行情资讯融为一体:

    “中山赢者专业版”行情界面上集成中山股搜、机构研报、个股资讯等,助您了解机构观点、个股情报等,真正做到了行情资讯两不误。

    硬件绑定和令牌认证更安全:

    “中山赢者专业版”将用户的电脑特征码或手机(手机号码或手机硬件信息)和用户的账号绑定,并保存在网上交易委托认证库,并且为每个最终用户分配一个认证令牌,根据动态口令登录网上交易端,更进一步的保证了客户的账户安全。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行情分析界面

    中山证券iOS版介绍

    中山证券手机炒股行情速度快,资讯丰富,支持快速买卖,及时抓住交易时机。我们将致力于为您提供更加快速、安全、稳定、便捷的投资工具,让您享受到最为专业、最为及时、最为全面的数据信息服务,体验炫酷操作,进行个性化设置。融合了信用交易功能,普通交易和信用交易可以来回切换操作,方便快捷。

    中山证券iOS版功能特点

    1.自选同步:绑定已有的中山证券账号,快速获取原账号下的自选股,省时省力。

    2.同花顺F10:全面了解个股投资价值,获取机构投资建议。

    3.关联板块:根据板块联动效应,根据领涨个股,提前布局可能被带动的个股。

    4.个性化资讯:支持资讯订阅,获取更有价值、更为及时的资讯。

    5.委托交易:在线安全、快速交易。

    6.多金融市场:支持港汇期货、美股、外盘期货等品种。

    7.操作快人一步,信息一目了然。

    中山证券iOS版新内容

    1.优化科创板行情展示内容。

    2.新增深圳阿里云接入地址。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中山证券赢者专业版 V7.90.65》,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