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兴证券超强版 V8.33「通达信」

    东兴证券超强版 V8.33「通达信」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兴证券超强版简介

    东兴证券超强版为您精心打造多版本、多用途的网上交易软件,全面满足您多方面的需求。东兴证券加上通达信深度定制版,功能全面、界面切换速度快,支持普通交易。东兴证券超强版网上交易系统集行情、交易、资讯、服务为一体,提供高品质的行情交易通道与咨询服务支持。欢迎下载使用!

    东兴证券超强版安装界面
    东兴证券超强版安装界面
    东兴证券超强版登录界面
    东兴证券超强版登录界面

    权威的东兴证券超强版功能强大

    1、支持交易适当性管理、股转新规、沪深两市新股批量申购、可申购信息信息查询等功能。

    2、支持动态口令、验证码、认证口令的认证方式,有效保护客户帐户的安全。

    3、支持揭示客户上次登录的IP地址、MAC地址、上次登录时间。

    4、支持客户自设置预留信息提示,此举为防止客户登录到仿冒的东兴证券委托主站。

    5、支持科创板、港股通、创业版、股指期货、商品期货的行情揭示。

    6、资金驱动力支持实时统计主力资金进出力度,把握个股涨跌趋势。资金博弈支持个股、板块的资金流向统计、监控。

    8、DDE排名显示大单净量和大单金额,揭示某个时间段内主力资金的买卖情况。

    9、支持普通交易(含创业板、港股通)、新增侧边栏财务数据、股讯关联资讯。

    10、新增国债质押回购行情占款天数、回购参考价格揭示。

    东兴证券超强版行情界面
    东兴证券超强版行情界面

    东兴证券简介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东兴证券”,股票代码“601198”)是2008年经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人发起设立的全国性综合类证券公司,2015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境内首家资产管理公司系上市证券公司。

    东兴证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高效”的经营理念,而且,东兴证券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以高水准的专业技能、至诚有效的服务和稳健的经营风格赢得客户信任;积极构建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符合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体系,精心打造结构优化、素质精良、战斗力强的专业化人才队伍;深入推进业务的开拓创新,在产品设计、项目运作上追求高质量、低风险;东兴证券奉行以严格的风险控制为前提、以合理的投资收益为目标的稳健投资策略,建立科学、严谨、高效的业务流程和风险管控体系,追求稳步增长的经营效益,为客户、股东和员工创造价值最大化,将东兴证券建设成为品牌领先、能力突出、业绩优良、特色鲜明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东兴证券超强版行情分析界面
    东兴证券超强版行情分析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兴证券超强版 V8.33「通达信」》,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