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北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交易系统 5.30

    东北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交易系统 5.30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东北证券大智慧简介

    东北证券大智慧软件是由大智慧旗下推出的一款股票软件,能够方便股民更好的了解股市行情、购买股票、股票收账以及股票的查询等信息,东北证券大智慧以最好的帮助用户为标准,小编在此向大家推荐这款东北证券大智慧经典版,之所以为经典,是因为它的功能和使用都非常符合现在人的使用方法,非常实用。东北证券大智慧与其他的股票软件不同的是,东北证券大智慧支持开放式基金买卖功能,委托系统增加通讯密码功能,支持货币基金场内申赎、债券质押式报价回购功能、基金拆分功能,需要的朋友不妨下载尝试一下吧。

    东北证券大智慧安装界面

    东北证券大智慧登录界面

    权威推荐的东北证券大智慧

    东北证券大智慧已包括了目前大部分证券投资分析工具的实用功能;东北证券大智慧整合了行情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盘中选股、指标选股、基本面选股、基本分析于一体。东北证券大智慧特别融入强大的大智慧资讯系统: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为证券市场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分析手段。

    东北证券大智慧功能特色

    1、东北证券大智慧解除了公式时间限制。

    2、东北证券大智慧防止大智慧升级和覆盖主页文件。

    3、东北证券大智慧拥有行情分析、盘口分析、竞价分析、趋势分析、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等。

    4、东北证券大智慧可标识信息地雷、警示即时行情、描述生命历程、分析盘中异动、研判大市趋向、综合名家点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东北证券大智慧行情分析交易系统 5.30》,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