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线大赢家

    K线大赢家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K线大赢家简介

    K线大赢家是模拟期货的一种K线操作游戏,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下载的了,今天看到玩了玩,还很有趣。特送给网上正在学习股票的朋友练习练习,也为假期患股市休市综合症的股友们过过手瘾。

    K线大赢家操作游戏软件
    K线大赢家操作游戏软件

    K线大赢家使用用法

    1、打开压缩包,解压出一个FLASH文件,双击运行,不用安装。

    2、打开的文件界面,里面有说明,有下单等功能按钮,也有最高价\最低价\资金额和收益情况。还有一个KD指标,够全了吧。

    3、点下单,选择买卖,选择数量,选择OK就可以完成交易,点离开可以进行分析盯盘。

    4、跟股票有所不同的是,可以先卖后买,在高价卖,在低位买照样赢利。

    5、最后K线图走满画面,就该清算了,有你最后收益情况。

    K线大赢家操作界面
    K线大赢家操作界面

    6、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快快开始吧,或者你已经在开始了,那就再来一次,玩的就是心跳。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K线大赢家》,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