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2011 标准版 v3.1.6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2011 标准版 v3.1.6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简介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2010标准版v3.1.5是股票市场唯一的多功能真实模拟炒股平台,股城模拟炒股软件是炒股练习平台,它与股票行情与交易所实时同步,股票成交撮合、股票清算流程与交易所完全一致。股城模拟炒股软件是国内用户量最大的平台。股城模拟炒股软件的交易数据全部来自真实股市,与真实股市行情数据同步,是你学习如何炒股、提高炒股技巧、丰富炒股经验、展示炒股技术的最佳平台。股城模拟炒股软件除正常交易的功能外,还增加了止盈止损、埋单买卖、高手排行、高手收藏、个人主页、股城快讯、交易总量、T+0炒股、举办团队模拟炒股比赛等功能,给你一个身临其境的模拟炒股环境,是新老股民必备炒股软件,而且是永久免费的。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安装界面

    股城模拟炒股软件登录界面

    模拟炒股软件真实股市数据

    模拟炒股软件的交易数据全部来自真实股市,与真实无异,练兵千日,用在一时,如果兵都不练,如何真实杀敌?模拟炒股是你走向成功的第一步,朋友们,来吧……

    模拟炒股软件与各种分析软件的完全融合

    独创软件融合技术,与各种分析软件的完全融合,会员可以自行更换成自己熟悉行情软件,不需要你在两者切换,让你能更得心应手的在股城模拟软件大展拳脚。

    模拟炒股软件功能更全、更人性化

    模拟炒股软件除具有正常真实交易的所有功能外,还增加了各种方便的操作,如:止盈止损,直接换股,特别适合上班族。

    模拟炒股软件具有每天、每周、每月、每季、每年的收益排行,你可以在其中优选到真正的高手,通过添加收藏,当高手有一操作时,便会马上通知你高手的操作明细,相比股评家推荐股票,实战能力大大加强。

    模拟炒股软件版与网页版的差异

    1、模拟炒股软件操作速度快,与真实交易环境相当,模拟炒股网页版速度慢,功能上有所限制,没有真实交易的临场感觉。

    2、软件功能强大,相当多的功能是网页版所没有的,如:高手操作即时通知,最新公告,实时交流,与分析软件融合等

    发掘您的投资理财能力

    股城网不定期与各界举行模拟炒股大赛,通过比赛能让会员获取更多经验,与高手切磋,更能让各位用户通过股城模拟炒股平台展示自己投资理财的能力,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励。

    本次股城模拟炒股软件更新内容

    首先:增加VIP卖空功能,让你看跌也成为一种炒股方法,以后进入真实炒股之后,你会发现看跌能力强的话,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炒股方法,看跌他就不买他!

    其次:修改的内置的行情软件,新的行情软件比之前的更快速,并且能够查看延时港股行情以及实时股指期货行情,方便很多利用股指期货分析股市的朋友们

    其他解决问题

    1、大赛专区团队管理员可以导出本团队比赛数据

    2、win7以及vista系统用户安装完毕后,打开软件行情软件丢失问题

    3、360安全卫士安装期间报错问题

    4、部分杀毒软件在安装过程中误报问题

    5、再度精简软件大小,体积小,但功能更强大

    6、软件的快捷连接方式修复,更便捷的进入网站

    7、止盈止损设置的小问题

    8、与各行情软件的兼容性问题!让软件与各种行情软件都能更好的兼容

    9、增加申请团队快捷通道,人人都能举办大赛

    10、优化除权除息的支持,更接近真实炒股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股城模拟炒股软件2011 标准版 v3.1.6》,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