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大机构

    同花顺大机构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大机构简介

    同花顺大机构界面直观,简单易用 清晰的产品架构,为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分析思路。操作保持原有同花顺行情软件的习惯,直观的图表显示各类资金的持仓和变化,位彩色标记醒目,模型,指标用图形曲线显示,明了易懂。

    海量数据,真实准确每天几十兆的数据更新,并提供1年以上的历史数据,可以深入的分析了解各种资金的历史交易习惯和交易行为。精准准确的持仓数据不用猜测各种资金的行为和动向。帮助投资者识别市场中的虚假消息,不会再为庄家抬轿。

    领先的T+0资金数据设计思路目前同花顺通过最大限度的挖掘Topwin数据潜力,最大限度整合了上证所大单统计数据,通过同花顺大机构含有的Topwin资金黑洞统计系统,我们可拟合出当前的资金进出流向,为同花顺用户提前做出买卖决策。

    盘中推送与深度选股通过专业的排序背离选股,可选出各类资金关注的个股或板块。“机构博弈比”,“动量排名”等数据指标能最大限度的洞察机构拉升个股前的蛛丝马迹。盘中推送系统可以将这些主力攻击中的异动个股展现在大机构用户面前。

    数据增值与服务增值每月提供同花顺金融中心利用TopWin数据库统计的报告,如大小非解禁数据分析月报,Topwin前沿理论研究。每月提供A股操盘策略。每日有金融分析师视频直播。

    敏捷的功能定制响应同花顺为广大客户建立了需求快速响应机制,安排产品设计师直接与用户沟通,为用户提供真正需要的功能。

    同花顺大机构安装界面

    同花顺大机构登录界面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大机构》,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