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简介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为决策家增强版专用版本。决策家的最大特点是使用方法简单,最主要的三个模型包括:资金脉冲、价值创造、波段操作。

    资金脉冲选股策略是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结合美国华尔街及国内深沪股市中多位实战高手通过在多年的征战和赢利体会,设计出了这套高成功率出击信号的智能选股交易决策系统。结合资金趋势分析轻松分析出短线具备上涨条件的板块和股票,捕捉个股快速拉升的起爆点。

    波段操作选股模型的原理就是在同一只股票上,反复操作,紧密跟踪主力的动态,高抛低吸,做到利润的稳定性和最大化。

    价值创造选股方法很好的解决了中长线投资的选股时机,买入时机和卖出时机三大问题,可以很好的帮助上班的投资者进行决策。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安装界面

    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登录界面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同花顺决策家增强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