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 炒股软件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

    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Win版介绍 iOS版介绍 安卓版介绍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简介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是证券之星依托老牌数据集成公司------巨灵信息公司所提供的巨灵金融数据库信息,结合沪深交易所1代和2代行情的交易数据挖掘而成的快赢数据。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数据全面、直观。完全实现了沪深两市T+0数据盘中实时监控,动态提示盘中购买意愿及交易行为,帮助投资者在盘中高效识别交易行为和真实买卖意愿。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安装界面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登录界面

    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特色功能

    A股累计净流入:依据资金每日趋势可跟踪市场真实方向。

    行业资金流向:跟踪行业资金方向,捕捉强势行业及跟踪潜力行业,依旧资金,把握真实的核心数据。

    权重股资金流向:跟踪市场权重股,重点关注大资金的宏观布局的,资金流向,是不可忽视的分析角度。

    快赢看盘: (快赢风云榜),将之前用ctrl+f9的功能直接用菜单调出。

    涨停拉升资金:计算到目前为止这只股票如果一下打到涨停板,需要多少资金,默认按数值比较小的排在前面表明该股票离涨停只有一步之遥。

    集合竟价异动:发现集合竞价期间9:15-9:25主力报单对股票价格的影响间接反映主力对该股票的操作意图 (该功能只有深圳股票有)。

    主力单排序:将主力买卖单进行优化排序,直接获取主力实时动向。

    总资金排序:将总资金流向的数据以列表形式展示,提示近期资金流向动态。

    主力扫单:在遭遇抢盘情况下,发现主力极速拉升前期可快速锁定的股票。

    下载地址 官方下载  官方下载  
    软件下载声明

    建议使用迅雷等工具下载《证券之星快赢机构版》,如果您发现有软件不能下载或侵犯了您的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如果您有好的软件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的话也可以把软件的信息发到管理员信箱。